甘肃庆阳:运用“12345”工作机制争创全国文明单位
2024-03-19 来源:

甘肃庆阳位于中国西北地区,是一个历史悠久、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。为了促进城市的发展和文明进步,庆阳市政府积极推行“12345”工作机制,力求将

甘肃庆阳位于中国西北地区,是一个历史悠久、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。为了促进城市的发展和文明进步,庆阳市政府积极推行“12345”工作机制,力求将庆阳打造成为全国文明单位。

“12345”工作机制是指庆阳市政府在服务群众、推动发展、解决问题等方面的工作理念。其中,“1”代表一站式服务,即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。庆阳市政府通过建立统一的服务平台,实现了各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,方便了群众办事的同时,也提高了政府工作的效率。

“2”代表二十四小时不打烊,即提供全天候的服务。庆阳市政府全面推行“互联网+政务服务”模式,通过建设智慧政务大厅和政务服务APP,实现了政务服务的在线化、智能化,让群众可以随时随地办理各类事务,大大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。

“3”代表三个不忘记,即不忘初心、不忘使命、不忘群众。庆阳市政府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,不忘初心,不忘记为群众办实事、解难题的使命,不忘记群众的需求和意见,积极回应和解决问题,真正做到了以人民为中心。

“4”代表四个服务意识,即服务群众、服务企业、服务社会、服务发展。庆阳市政府不仅注重提供基本公共服务,还积极为企业提供便利和支持,推动社会事业发展,为城市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。

“5”代表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,即加强党的建设、推进改革发展、保障民生福祉、实现生态文明、维护社会和谐。庆阳市政府在这五个方面做出了明确的目标和任务,并加大了工作力度,全力推动庆阳的文明建设和发展。

通过“12345”工作机制的运用,庆阳市政府取得了显著的成果。城市的服务水平得到了极大提升,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加。庆阳市也因此荣获全国文明单位的称号,成为了其他城市学习的榜样。

庆阳市政府将继续坚持“12345”工作机制,不断完善和优化服务,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。相信在庆阳市政府和全体庆阳人民的共同努力下,庆阳必将成为一个更加繁荣、文明的城市。



  版权提示: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,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不代表高速网立场,仅限业内交流用途,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。未经作者许可,不得转载。


[ 内容审核:cngaosu ]